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花钱包提现失败?受这三个原因的影响

小花钱包提现失败?受这三个原因的影响

      

  小花钱包是一款互联网信用钱包,提供备用金申请服务,备用金可用于消费借款、代还信用卡及分期购物那么显示转账中表示稳了吗?有可能会失败,具体原因如下。


  在小花钱包借款后,需要进行信用评估,一般会在1~3天内给予额度,接下来就是申请提现,如果显示转账中,基本算是稳了,很少会出现失败的情况,除非是以下这几个原因:


  1、储蓄卡/信用卡失效

  目前小花钱包只支持这些银行卡:中信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

  如果你绑定的银行卡出现了冻结、过期、挂失、失效等情况,有可能会到账失败,无法提现成功。


  2、网络问题

  互联网贷款会受一些系统原因的影响,有时候网络出现问题,也会导致转账失败,不过这种情况很少见。


  3、银行拒绝处理

  一旦小花钱包审核通过,下款信息会推送到银行方面,有一定的概率银行会拒绝处理,大家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方面,同时关注一下小花钱包通知。


  总而言之,小花钱包提现成功会发送短信提醒,大家要注意关注贷款订单显示,出现转账中等待一段时间即可,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客服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