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呗服务升级有什么用?

借呗服务升级有什么用?

      

  借呗是支付宝里面一款提供线上借贷服务的贷款产品,所以在申请借呗的时候需要通过申贷人名下的支付宝账户进行,借呗服务会根本不同的贷款客户审批不同的贷款额度。最近支付宝宣布可升级借呗服务,那么借呗服务升级有什么用?

  用过借呗的朋友都知道,借呗是由蚂蚁小贷推出的个人消费借贷服务,芝麻分600以上可以拥有,借款额度2000~50000,按天计息,日利率0.04%~0.05%,最长借款期限6个月,随借随还。


  借呗服务升级有什么用

  此次借呗服务升级应该和花呗服务升级差不多,其主要作用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根据支付宝借呗服务升级提示介绍,借呗服务升级后将会有以下几个好处:

  1、获得借呗还款红包:能在借呗还款时使用,有效期*,最多可同时叠加10个还款红包;

  2、获得借呗提额机会:但不是100%提额,能提多少还是会由系统根据账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


  借呗服务不升级有影响吗

  获得借呗服务升级资格的支付宝用户,在进入借呗页面以后会收到一条借呗服务升级的通知,用户可自行选择服务升级或者是不升级。

  如果不想升级也不会有太多影响,照样可以正常使用借呗服务,比如借钱、还款等。当然如果影响说影响,多多少少是有一点,就是你不能获得借呗还款红包和提额机会,不过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升级获得的借呗红包面额也不会很大,升级后提额的几率也不一定很高,提额幅度也不会很多。


  如果经常使用借呗,对借呗没什么需求,可以直接忽视此次服务升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