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业内首创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

建行业内首创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

      

提要:快贷是建设银行运用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创新个人融资模式的网上自助贷款产品系列。快贷的问世意味着个人办理贷款再不用去银行了,客户在网上就能自助完成全部手续,也不用提交材料与信息,想用就用想还就还,分分钟网上搞定。快贷产品系列包括“快e贷”、“融e贷”与“质押贷”三种产品。现在就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快贷利率大优惠

 

凡在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签约“快贷”之“快e贷”的客户,均享受6.6折优惠利率,春节期间更有利率惊喜等您贷。(注:以贷款办理完成页面中的利率值为准!)

 

快贷岂止于快

 

客户登陆建行网银,选择“个人贷款”-“快速贷款”-“我要快贷”,根据需要选择不同产品点击进行申请,并填写申请信息(仅需填写贷款金额、期限等),实时获得贷款结果,在线确认后即可办理签约使用,签约后可随时使用您的贷款,可网购、可刷卡、可转账。贷款使用后可随时自助归还,按照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分分钟搞定贷款。

 

快贷立点可贷

 

建行“快贷”适用客户群体:建设银行存量房贷客户、金融资产客户以及私人银行客户等。

 

★★快e贷

全流程线网络自助,贷款随借随还,贷款额度普通客户0.1-5万/财私客户0.1-50万元;贷款期限12个月(固定期限);贷款利率采取固定利率(目前执行7.2%的年利率)。

 

胡星是“快e贷”产品的体验者,谈到使用经历至今感到满足:“我在使用建行网银交电话费时,看到了‘我要快贷’几个字后,出于好奇便点击了一下,没想到我居然有5万元额度。”胡星说,年终奖还没发,想给父母提前购置点年货,但是这段时间很缺钱。“想不到一次点击,竟获得了建行给的五万元授信额度,完成这笔贷款,想买啥就买啥。”

 

★★融e贷

网络自助申请,一秒在线审批,线上线下灵活支用,贷款额度普通客户5-300万/财私客户50-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5年。

 

“没想到贷款可以如此轻松,不来回跑银行,也不用准备一大堆资料,只需登录建行网银,几分钟搞定20万元贷款,审批通过后去网点签了合同,就可以支用贷款了。”建行客户谢利平正筹备着结婚事宜,年底公司的分红还没到手,恰逢此时建行推出“快贷”产品,谢利平便获得20万元额度贷款,为其装修婚房、筹备婚礼、欢度蜜月提供了资金。

 

★★质押贷

以定期存款、国债、理财产品等的质押物质押,30万元以下可全流程网络自助,贷款额度0.5-100万元;期限最长12个月。

 

杨丹打算报mba学习班,但卡里的定期存款还要两个月才到期,为了3万元报名费,提前支取意味着损失利息。她听说建行能提供小额贷款,便到建行网点进行咨询得知,可以用定期存款作质押物贷款,而且网上就能操作,她便登录网银完成了贷款的申请,“倘若没有这笔钱,我报名还要多等一年,‘质押贷’为我解决了燃眉之急!”杨丹感叹。

 

“把简单留给客户,把复杂留给自己。”快贷产品背后融合了大数据应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原理,让您轻松点击便获得贷款。

 

建行业内首推网上“快贷”全流程自助贷款

 

仅需分分钟,贷款马上用

 

 

=猜你喜欢=

建行首推网上自助“快贷” 进军互联网金融

建设银行贷款进度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