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哈尔滨多家银行推“闪贷”:手指一点坐家贷款 可贷上百万

哈尔滨多家银行推“闪贷”:手指一点坐家贷款 可贷上百万

      

提要:触碰几下手机屏幕,动动鼠标登录网页,几分钟便可完成贷款。近日,哈尔滨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和招商银行相继推出基于手机移动端和网上银行自助的“非现场”快速贷款,接招各类互联网金融公司和p2p平台网上贷款带来的冲击。

 

个人贷款分分钟“搞定”

 

新房刚进户,市民胡女士准备购置几样家电,可是定期存款还没到期,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建议胡女士可以到该行网上银行自助申请“快贷”。胡女士登录网页后,在“个人贷款”中进入“快速贷款”,填写了贷款金额和期限等申请信息,2分钟便获得了5万元审批额度。

 

为胡女士解决难题的是建行刚推出不久的“快贷”产品。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近日,建行推出了三款“快贷”产品,是为该行存量房贷客户、金融资产客户及私人银行客户等提供的个人客户网上快速融资服务。授信额度从1000元至300万元不等,期限最高5年,市民可通过网上银行自助贷款,几分钟便可“搞定”。“快贷”从支用之时才计算利息,可随时用于网购、刷卡、转账等用途,不用时不计利息。

 

类似“快贷”,近日招商银行推出了“闪电贷”,针对工资卡为招行或拥有招行pos机的小微企业。市民可通过招行手机app或网上银行自助办理贷款,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审批后的贷款将在60秒左右发放到市民的账户中。

 

“秒贷”叫板电商信贷

 

眼下,京东、国美、苏宁、阿里等电商平台均陆续推出了消费信贷服务。京东“白条”,可让在京东购物的市民申请最高1.5万元的个人贷款支付;支付宝推出的“花呗”,市民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即可。

 

上述几款产品大都是基于用户的消费记录,授予不同等级的消费额度,并且授信金额只能用于自身的销售体系内,本质更倾向于向用户提供赊账消费。

 

相比之下,传统商业银行推出的快速贷款使用范围则更为广泛。

 

招行“闪电贷”获得的贷款,可用于小微业主经营周转,也可用于旅游、留学、装修、娱乐消费等。“闪电贷”通常授信区间在1000元至50万元,远高于电商推出的信用支付额度。


 

据了解,大多银行推出的快速贷款只能转到市民的账户中,用于网购、转账等“非现金”支付,不支持提现。

 

 

=猜你喜欢=

建行首推网上自助“快贷” 进军互联网金融

招行推出“闪电贷” 手机自助一分钟完成

招行“闪电贷”抢食远程开户市场蛋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