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的个人贷款产品有哪些?看完你就知道了!

工行的个人贷款产品有哪些?看完你就知道了!

      

  工行作为国有银行之一,旗下的贷款产品非常多,基本都能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工行个人贷款产品也有好几个类型,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个人住房类贷款:

  工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法建造、销(预)售住房的贷款,主要包括一手个人住房贷款、二手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这四种。


  2、个人经营类贷款:

  用于经营活动所需资金的人民币担保贷款,包括个人经营贷款、个人助业贷款两种。


  3、个人消费贷款:

  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有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包括以下四种:

  1)工银融e借,是工行的一种信用消费贷款,无需抵押担保,但是只能用于个人消费。

  2)个人质押贷款:即贷款人用自己名下的定期存款、国债等产品进行担保而申请的贷款。

  3)个人留学贷款:工行向借款人发放的,主要用于支付借款人或直系亲属留学期间所需的学杂费、生活费、陪读等费用的贷款。

  4)个人家居消费贷款:可用于装修、装饰住房,购置住房装修材料、耐用消费品和其他大额消费品,一次申请即可循环使用,还能随借随还。

  5)个人文化消费贷款:可用于个人教育培训、旅游、婚庆、美容健身、俱乐部会员活动等文化消费,一次申请即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4、个人汽车类贷款:

  就是用来买车的贷款,分为个人自用车贷款、个人商用车贷款两种,前者是用来购买自用车,后者是用来购买以营利为目的的汽车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