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银行有推出个体户贷款?看看这几家

哪些银行有推出个体户贷款?看看这几家

      

  很多个体户自己创业当老板,在经营的过程中多多少少会有资金周转不开的时候,这就需要去银行贷款了。不过个体户收入并不是很稳定,申请一般贷款会有一定的难度,好在有不少银行有推出个体户贷款,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


  一、农业银行-个人助业贷款

  农业银行发放的一种担保类的经营贷款产品,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合伙企业合伙人、小微企业主等满足条件都可以申请,单户可获得1000万元贷款额度,期限最长5年。有下几个要求:

  1、借款人年满18~65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当地有固定住所,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2、借款人具有合法有效的生产经营证明,从事特种行业的应持有有权批准部门颁发的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

  3、借款人具有本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并从事本行业经营2年以上,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借款人具有稳定的经营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担保贷款须提供合法、有效、足值的担保。

  6、借款人信用记录良好。

  7、农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工商银行-个人经营贷款

  工商银行向客户发放的用于经营活动所需资金的人民币担保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一次申请,循环使用,最长可以申请3年。

  对贷款人有以下几点要求:

  1、年龄在18周岁(含)-60周岁(不含)之间;

  2、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能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等;

  3、可以提供有效的贷款担保;

  4、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交通银行-个人经营贷款

  交通银行向个体工商户或企业实际控制人发放的用于生产和经营活动中流动资金周转的人民币贷款,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个人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期限1年以上5年以内。申请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的身份证明;

  2、营业执照或能证明合法经营的其他材料;

  3、合法稳定的收入证明、经营交易流水等;

  4、贷款用途证明材料;

  5、抵质押物、保证人资料等证明文件(如需);

  6、交通银行规定的其他材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