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申请个人小额贷款怎么申请

建设银行申请个人小额贷款怎么申请

      

  资金周转困难,大部分人都想到要去贷款,建设银行推出小额贷款业务,满足贷款人资金不足问题,解决个人消费需求时,就需要了解清楚建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及流程。以下就是小编整理总结的相关内容。


  建设银行贷款


  建设银行申请个人小额贷款条件

  一、首先我们先来了解建设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的主要特点:

  1、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

  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5、满足建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建设银行申请个人小额贷款流程

  1、提出申请:申贷人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3、发放贷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并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发放贷款;

  4、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

  (1)正常结清: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

  (2)提前结清:在贷款到期日前,借款人如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须按借款合同约定,提前向银行提出申请,经银行审批后到指定银行柜台进行还款。当然,如果申贷人自身的情况允许,也可以进行提前还款。


  总之,想要解决资金周转困难,或者解决个人消费需求问题,去建设银行申请个人小额贷款时一定要做足充分的准备,了解清楚申请建行小额贷款的条件和办理流程,才能够保证顺利的拿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