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房产抵押贷款的办理要求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具体的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流程如下。


  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流程:

  1、备齐资料,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 户口本 结婚证 房产证 购房合同或发票 个人账户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对账单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3、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

  4、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以上便是房屋抵押贷款办理的流程,希望对你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