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抵押贷款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房屋抵押贷款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房屋抵押贷款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在抵押贷款中,房子抵押贷款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但是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仔细核算贷款成本

  申请房子抵押贷款时,借款人需仔细核算贷款成本,因此此项贷款除了利息以外,还有抵押登记费、评估费等费用,前后加起来借款人需要支出的贷款成本也不小。


  2、确定好贷款期限

  与无抵押贷款相比,房子抵押贷款的贷款期限要长一些,最长可达十年,但借款人不能因此选择过长的贷款期限,毕竟贷款不是免费的,若贷款期限越长,你需要支出的贷款利息也越多。


  3、选择合适的贷款额度

  据悉,房子抵押贷款额度最高可达到房产评估值的百分之七十,但是借款人不能因此一味地追求高额贷款,应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预期收入选择合适的贷款额度。


  房屋抵押贷款需要注意的有上面一些问题,因为房价高所以房产贷款额度也大。在有大额资金需求下,借款人最好选择房子抵押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