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一文搞定!最全武汉车辆抵押贷款申请攻略

一文搞定!最全武汉车辆抵押贷款申请攻略

      

  在武汉生活的你是不是也遇到过这种麻烦:急需用钱,银行贷款申请不到,亲朋好友不好开口,小贷产品可贷金额太少,如果你手中有一辆车,那么麻烦就迎刃而解了,还不知道这个的你,赶紧和小编来看看这篇最全武汉车辆抵押贷款申请攻略。



  车辆抵押贷款,顾名思义就是以汽车为抵押物申请贷款,贷款门槛低放款速度快,主要可用于解决短期内资金周转不灵等问题。



  1、武汉车辆抵押贷款条件

  (1)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25-55周岁,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

  (2)借款人有固定的工作及合法的收入,也就是说要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3)借款人拥有汽车的全部权益,名下车辆证件齐全,且当前无抵押情况;

  (4)对于抵押的汽车,银行要求汽车车龄不到5年,行程不到8万公里,并且所抵押的汽车目前评估价值在7万元以上才好办理。

  在申请之前,你还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押车还是不押车,教你轻松选择。



  2、武汉车辆抵押贷款流程

  可以简单概括为:提交材料→车辆评估→签署合同→车辆进押→等待放款→贷后管理。



  3、武汉车辆抵押贷款材料

  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抵押权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抵押合同原件、抵押权人委托书和机动车所有人委托书(盖公章及核对章)、机动车登记证书、填写《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备案申请表》。

  准备好材料后评估完成后,就可以签订合同了,这个步骤中你需要知道这些。



  4、武汉车辆抵押贷款利率

  不同的贷款渠道贷款利率不同,办理武汉车辆抵押贷款时如果选择的是银行,那么将按照央行规定的基准利率上下浮动,如果是信托贷款,利率加费用一般在年18%,如果是典当行贷款,综合其他的费用大概是月3%。

  如果利率太高还不上的话,可以考虑使用这篇文章中的几种方法,点击阅读。



  5、武汉车辆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

  武汉车辆抵押抵押率一般来说是60%。举例来说,一辆30万元的新车抵押贷款,由于汽车贬值速度较快,一般也就评估为20万,按60%的抵押率,能贷款12万元。

  车辆抵押贷款可贷额度还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关于这一点,大家可以参考下这篇文章:。



  6、武汉车辆抵押贷款哪个公司好

  武汉车辆抵押贷款的渠道有很多,因为车辆贬值较快,很多银行都不会做车辆抵押贷款的业务,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一些贷款公司,比如卡宝宝、当地的富登小额贷款(湖北)有限公司等等。



  除了找贷款公司,还可以通过一些网站来办理,申请更方便,放款更迅速,感兴趣的可以了解。

  武汉车辆抵押贷款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你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吧,想更快捷的办理武汉车辆抵押贷款,不如进入,还有专业信贷经理为你答疑解惑,更有最新攻略和咨询等着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