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网络贷款于银行小额贷款有哪些优势

P2P网络贷款于银行小额贷款有哪些优势

      

  P2P网络贷款于银行小额贷款有哪些优势?贷款业务越来越多样化。当下P2P网络贷款和银行小额贷款也为广大贷款人提供了资金的服务,为更多借款人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和雄厚的资金。P2P网上贷款与银行小额贷款对比,具有几点优势,请看下文分析。


  一、交易的快捷和便利。与一般银行苛刻的贷款申请条件、繁复的材料准备以及冗长的等待过程相比,竞价式的P2P网上贷款金融服务优势十分明显。P2P网上贷款具有无需担保、无需抵押、审批快门槛低,手续简便,额度高,期限活等优势。


  二、成熟的P2P网上贷款的平台运作,具有风险低和流动性强等优势。P2P网上贷款的投资是弱市中“高收益、稳健型”投资产品,收益情况基本不会受到经济环境的影响。甚至有些地区由于资金需求在经济下滑和萎靡时期往往更加旺盛,P2P网上贷款的平台上的借贷活动也会更为活跃。


  三、P2P网上贷款模式可以采用信用贷款,更适合中国国情。当前我国中小企业平均存活时间不到3年,中小企业普遍存在财务报表混乱、缺少可抵押物、抗风险能力薄弱等问题,银行很难放手借款。除此之外,传统银行企业贷款业务以客户为导向,进行精细风险管理,在人力成本、管理成本近似情况下,银行及其业务人员都不愿意受理小额贷款业务。


  不管是P2P网络借贷平台还是银行小额贷款,被人们所关注的一直是他们的优势以及风险,但是有投资就有风险存在,看大小,因此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要正确认识这些投资理财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