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人适合贷款购车

哪些人适合贷款购车

      

  哪些人适合贷款购车?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有房有车才算是步入了“小资”生活。随着现在的节奏越来越快,交通上的便利和舒适成为我们所要追求的高品质生活主流。相比一套首付至少十几万的房子来说,买一款能为生活提供便捷的爱车还是更容易实现。


  “攒足了钱买车还是贷款买车?”我们做了一项调查得到的答案令人颇感意外。答案中选择攒够了钱买车的只有不到百分之十。“贷款买车可以提前享受驾驶乐趣”、“贷款买车可以缓解过紧的经济压力”等成了贷款购车的主要理由。先享受后付款,活在当下的生活方式已催生出贷款购车这一消费模式。

  “贷款买车,目前首付一般在30%至70%,而贷款的年限一般为1至3年。如果是一年内(含一年)的还款年限,利率为3.25%。贷款两年整或三年整(含三年),利率还是3.25%,只是需要乘以贷款的年限,如贷款两年就是3.25%×2×贷款。从销量统计来看,贷款买车的消费者一般都会选择三年还款。”这是其他媒体在走访某4s店得到信息。


  因此,这种方案看似再合适不过了。那么,是否所有人都适用贷款购车吗?最合适贷款购车的人群是什么呢?

  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最适合贷款购车的几大人群,你在其中吗?


  1、新生代购车主力:刚步入社会的毕业生

  对于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年轻人来说,一辆心仪的代步车还是很具诱惑力的。但是,问题出现了——钱不多,车太贵,付全款还是有一些困难。所以,很多人选择贷款买车。即将踏入社会,如果能通过车贷的方式花最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是很划算的事情。


  2、自主创业的年轻人

  这类人不同于第一类。他们相对而言,车的需求量可能更为高级。用于商业洽谈、联系业务。自主创业的企业业主最怕的是什么?资金链断裂,没钱,就无法进货,没钱就无法扩大经营规模,实业经济不景气,压死许多自主经营者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没钱周转,所以如果这类人买车,最佳的选择方便是——贷款,让剩余的资金填补经营所需,这样才可以将资金利用最大化。


  3、理财产品的热衷爱好者

  有一类人,手里有闲钱,平时也相当有理财头脑,对基金、股票、债券等理财产品摸得门清,喜欢“钱生钱”的模式,最怕钱平白无故的躺在手里,回报率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他们知道如何将自己的投资回报最大化。如果贷款购车的年利率是6%,只要他们理财的年收益率达到6.1%,就赚到了。所以,这一类理财型的消费者也很适合贷款买车。


  4、热爱汽车的爱车人

  汽车对于这类人是情怀,是梦想。从儿时起他们可能就拥有一眼爱上的“Dreamcar”。当有自己的稳定工作,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时,他们就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仅限于,吃饭、唱K、旅游、与朋友约会。

  总之,他们的生活消费潜力巨大,但又不愿意在入手车时所以将就,全款买车,会瞬时降低生活品质,而贷款买车,不仅可以实现自己对爱车的梦想追求,而且在可偿还范围内,还能保持自己的高品质生活,这样的情况下,贷款买车绝对是他们的不二选择。


  这就是适合贷款购车的几类人群,在这里,小编再安利你一个工薪族贷款要诀:其实无论你是哪类人群,只要你有很强的自制力,懂得如何把控自己的欲望,而不会沦为冲动消费的奴隶。贷款购车与否,对你而言都是改善生活的合理方式罢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