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贷款买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贷款买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贷款买房,很多事项都是需要注意的,这不仅能够帮助你更好地贷得款项,还能帮你节省资金,那么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你们介绍下房贷注意事项。


  1、核对个人贷款条件资格

  要想申请购房贷款首先要看自己是否具备购房贷款的资格。正常情况下有以下六点:

  ①年龄在18-60岁的自然人(港澳台及外籍亦可);

  ②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③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2、准备足够的首付贷款资金

  简单的说就是您准备用多少钱买房。不同数额的资金对所购房屋品质有这直接影响。你可以准备20万,也可以准备上百万,但要根据自身家庭继续和可获得的各类贷款数额进行准备。

  你可以从亲戚朋友处得到的货币支持,或者其他项资金来源,来估算出自己能拿出多少钱来买房,这也将决定你的实际购房能力。准备的资金多,就可以买到更高品质的楼盘;准备的资金少,也同样可以买到另一类房产。


  3、可贷额度

  借贷人可贷额度是用借款人的月还款能力除以相应贷款年限。计算出可贷额度,才能让贷款更合理化。


  4、做好还款规划

  申请贷款之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比较重要,还款能力的计算主要是用家庭平均月收入减去家庭平均月支出后的余额,借款人每月还款额不能影响到生活质量,同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5、首付款外还要准备其他费用

  贷款买房除了首付款,还要交物业费、维修基金、交易税费,一套100万的房子这几项资金加起来也有几万了,如果之贷款买房,而没有将这些资金准备好,到时候只会发生“迁到用时方恨少”的情况。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个房贷注意事项,相信大家只要做好这几点,就有极大可能能顺利贷款购房,还能省一大笔资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