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这四个信贷经理获客软件,你可要收藏好了!

这四个信贷经理获客软件,你可要收藏好了!

      

  不知道该怎么找贷款用户?不妨试试这四个信贷经理获客软件,或许能让你每月“爆单”!


  电兔抢单

  信贷经理获客软件还有电兔抢单,不管你是在银行、担保公司、还是小贷公司的信贷员,经过实名认证后都可以使用。在电兔抢单APP上可以免费查看单子,遇到合适的,就可以抢单,和客户建立聊天通道。


  辉誉抢单宝

  辉誉抢单宝是一款集获客、展业、同行业沟通、一手信息获取等功能于一体的信贷经理终极工作平台。首创实时接单,主动出击获取优质资源,一分钟创建信贷经理自有微店,点对点受理客户需求。


  麦贷客

  麦贷客有海量优质的贷款用户,信贷经理可以在软件上随时随地的抢单或者买断独享客户信息来获取客户信息方式。每个申请贷款的客户都会受到专业风控专员的电话回访审核,保证了信贷经理获客软件获取客户的合法权益。


  信贷家

  信贷家是一个移动获客平台,从多个维度对用户资质进行评级,将符合条件的用户及时推送给信贷经理,帮助信贷经理快速找到目标客户。信贷家不仅可以获取高质量的客户,还可以实现在线办公。


  信贷经理获客软件节省了贷款客户等待时间,同时方便了信贷经理高效快捷查找客户,提高了信贷经理的工作效率,以上几个软件大家可以用起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