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临时额度会影响提额度吗?

花呗临时额度会影响提额度吗?

      

  花呗有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部分细心的用户已经关注到了花呗的临时额度,有网友问花呗临时额度会影响提额度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官方并没有明确回答,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临时额度的使用情况会影响提额度,有很多人就成功的把临时额度转变为永久额度。


  1、使用情况

  由于使用的时候,优先用固定额度,才会使用临时额度,所以真正用到了临时额度的人,往往是固定额度不够的人。

  如果你能做到每次都使用临时额度,那么支付宝就会知道你额度确实不够用,会进一步的提高你的永久额度。


  2、领取情况

  很多不关注支付宝的人,连花呗给了临时额度都不知道,由于临时额度有效期很短,只有一个月左右,如果不领取会很快失效。而不领取有两种情况:

  1)不需要。既然你固定额度够用,那么90%以上不会给你提额。

  2)不知道。保持支付宝活跃度也是很重要的,你对支付宝的情况都不了解,自然提额机会也比较渺茫。


  总而言之,如果想尽快提高花呗固定额度,可以把握临时额度这个好机会,尽快领取并且至少要使用50%以上,可以采取一些办法来消耗额度,毕竟每年也就那么几次机会而已。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