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能申请的贷款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能申请的贷款额度是多少?

      

  现在支付宝已经和很多产品合作过,要问支付宝能申请的贷款额度是多少,那就得根据不同的产品来具体分析了。


  流量贷申请的贷款额度高达10万元

  流量贷是网商银行与中文网站流量统计机构CNZZ合作推出的、面向中小规模的创业型网站的信贷产品。流量贷下款率89%,额度2-10万,通过支付宝贷款申请开通。


  借呗能申请的贷款额度高达5万元

  支付宝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申请使用。支付宝借呗贷款额度为1000元-50000元,还款最长期限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可随借随还。

  支付宝能申请的贷款额度多少?其实真的不低。如果您的支付宝芝麻分在600以上,用户最高可申请到5万元。


  好期贷申请的贷款额度高达1万元

  支付宝贷款申请的贷款还有好期贷,它是招联金融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芝麻信用分在7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申请开通。支付宝好期贷贷款额度在2000-10000元之间,好期贷用支付宝能申请的贷款额度最高有1万元。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


  给你花申请的贷款额度高达1万元

  贷款额度500-10000元,贷款期限1-12个月。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30周岁之间,下款速度还比较快,适合急需用钱的朋友,芝麻分要求600分以上。


  支付宝贷款额度提高办法

  支付宝贷款的额度是由芝麻分决定的,所以可以通过提高芝麻信用分来提高贷款额度是最靠谱的。如果要增加芝麻信用分,用户需要信用卡及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多交信用好的朋友、按时缴纳水电煤、不上法院老赖名单、爱心捐赠、给家人添置物品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