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收好了!手机贷款APP排行

收好了!手机贷款APP排行

      

  现在大多数人都是通过手机申请贷款,因为既不需要抵押,又不需要担保,放款速度也快,那么有哪一家能下款?在这里为大家做了一个手机贷款APP排行榜,供大家参考。


  借呗

  借呗在手机贷款APP排行榜排首位。该产品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万,月预期年化利率为1.35%,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随借随还。


  嗨付

  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产品,申请条件比较简单,借款额度最高为20万元,嗨付会上征信,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逾期,以免在征信记录上留下污点。


  建行快e贷

  快e贷是一款纯信用手机贷款,是建行推出的个人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直接在网上申请即可,额度大约在1000元~30万元之间,额度有效期内,可以随时支用、随时还款。


  宅e贷

  平安普惠专为有房产的用户提供的,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以上,审核时间与验证房产时间有关,遇到节假日、周末有可能会延迟,利率比较低,主要是有3%的一次性放款手续费,接下来会有针对借款余额的月0.68%~0.77%利息和针对借款额的月0.4%~0.5%担保费。


  备用金

  支付宝旗下的迷你小贷产品,支付宝APP,依次点击"我的"-"蚂蚁会员",即可看到入口,目前采取邀请制,借款期限只有7天,额度500元,下款速度非常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