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网络借贷平台有几种还款方式

P2P网络借贷平台有几种还款方式

      

  P2P网络借贷平台有几种还款方式?相信许多的投资者都知道P2P网贷中投资项目具有多种还款方式,那么具体都有哪几种且它们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目前P2P网贷平台中,最主要的还款方式共有四种,分为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以及一次性还本付息。


  第一种:等额本息。所谓等额本息就是将贷款本金的总额与最终获得利息总额相加,即借款人要还的总金额,然后将这总金额按照规定的还款期限平均到每月,也就是说还款人需要每月还固定的金额,特殊之处借款人每月还款金额中,其本金所占的比重逐月递增,而利息比重逐月递减。(附公式)


  第二种:等额本金。等额本金与等额本息类似,不同的是等额本金只是将借款本金平均到每个月,利息也是需要付清上次还款日和此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


  第三种: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以可投可贷为例,借款人只需要在每月定时还清项目产生的部分或者全部利息,而本金则按照借款人和平台之间互相协商的时间定期还清。


  第四种:一次性还本付息。这是最容易理解的,即借款人在规定的一个时间或者时期内还清所借款项所有本金和利息。


  以上就是P2P网络借贷平台的四种还款方式,P2P网络贷款平台越来越发达,数量也越来越多,相信其还款方式也会越来越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