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银行房屋按揭贷款好吗

重庆银行房屋按揭贷款好吗

      

  房屋按揭贷款是指个人购买的房产具有房屋产权证、能在市场上流通交易的住房或商业用房时,自己支付一定比例首付款,其余部分以要购买的房产作为抵押,向合作机构申请的贷款。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特色,贷款业务也不大一样,有朋友问:重庆银行房屋按揭贷款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付全款省钱

  虽然第一次付的钱多,但从买房的总数来看,可以免除各种手续费、银行利息等。而且因为是一次性付款,所以能和开发商讨价还价,进一步节省购房款。


  2、无债一身轻

  付全款购房日后没有经济压力,因为购房者已经可以不再为房款操心,从容安排以后的金融计划。同时也节省时间,不必进行任何资信认证,今日事今日毕。


  3、转手容易

  从投资角度说,付全款购买的房子再出售方便,不必受银行贷款的约束,一旦房价上升,转手套现快,退出容易。即便不想出售,要发生经济困难时,还可以向银行进行房屋抵押。


  以上就是重庆银行房屋按揭贷款的内容介绍,至于好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关于重庆银行房屋按揭贷款的知识还有很多,想了解的朋友欢迎继续关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