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能全额转账吗?这几点不注意就会踩“坑”~

建行快贷能全额转账吗?这几点不注意就会踩“坑”~

      

  建行快贷能全额转账吗?快贷是建设银行为本行客户推出的一种快速到账的贷款产品,只有持有建设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才可申请。建行快贷的推出,让人确确实实感受到了互联网的强大,因为可以足不出户就能贷到钱。那么到底建行快贷能全额转账吗?


  建行快贷能全额转账吗?

  想申请快贷,持卡人可直接通过建设银行电子渠道自助申请,然后银行系统在线实时审批,持卡人只需要线上签约即可。快贷一共有3种,快e贷,融e贷和质押贷,但只有快e贷可以通过手机APP申请。

  据小编了解,不是所有类型的快贷都能够提现转账,只有质押的快贷才可以允许一定金额的贷款资金转入本人账户。如果有需要直接转到银行卡,支付宝或微信即可。其他两种在线上支付时需要输入贷款账号支付账单,在线下支付可直接使用签约借记卡POS机进行刷卡消费。


  但是申请快贷时,以下几点持卡人也需注意:

  1、快贷申请成功后不计算利息,只有用了才会收取利息,且是用多少算多少利息。快贷的利息是按本金计算的,所以产生的利息在里面是不会产生复利的。

  2、快贷虽然是贷款,但快贷也同样上征信,所以在央行征信记录上一定会有多条贷款记录的,建议持卡人全额申请,不要分多次进行申请。

  3、快贷的额度银行会根据持卡人在建设银行的个人资产来定,所以银行不会因为多贷了几笔钱就提额的。

  4、切记不要使用养卡的方式来给快贷提额,这样只会弄花个人征信。

  5、快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且没有任何费用,已申请成功的卡友,要牢记还款日期,尽量提前几天还款,以免造成逾期。


  建行快贷能全额转账吗?申请了快贷重要的就是及时还款,只有及时还款才能保持良好个人征信,就算快贷上征信了也没有关系,只要不是逾期记录,其他贷款记录还能增加用卡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