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白条能用信用卡还款吗?怎么还款

京东白条能用信用卡还款吗?怎么还款

      

  京东白条30天免息期的优势确确实实让不少人收益,但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京东白条可以用信用卡还款。这是真的吗?京东白条能用信用卡还款吗?怎么还款呢?


  京东白条可以用信用卡还款吗

  京东白条在激活或使用的时候需要绑定一张信用卡,之后就可以用这张信用卡来进行还款。因此,信用卡是可以给京东白条还款的。目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国内主流银行的信用卡可以为白条还款。但是,目前京东白条已经逐步关闭了,使用信用卡为京东白条的还款功能。


  京东白条怎么还款

  1、登录京东后,点击我的京东,在左侧导航栏选择京东白条,进入白条查询页面;

  2、点击页面红色方框内的按钮合并付款;

  3、选择全部或者部分订单进行付款,或者对白条明细中某一期进行付款;

  4、点击立即付款按钮后,页面跳转到京东金融收银台,选择储蓄卡,即可完成白条还款操作。


  除了用信用卡还款,京东白条还可以用银行卡和京东理财内的账户资金还款。此外,京东白条还可以分期还款,分3至24期,不过要收取一定的分期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