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贷网贷款可靠吗

好贷网贷款可靠吗

      

  好贷网贷款可靠吗

  1、平台介绍

  好贷是中国最大的信贷分发和全金融服务平台。在信贷分发领域,旗下拥有垂直贷款搜索网站--好贷网和好贷APP(haodai.com)、分布式贷款搜索联盟开放平台--好贷云金融(yun.haodai.com)、小额信用贷款一站式申请服务平台--闪贷app、信用卡智能管理平台--信用卡管家、信贷员移动办公平台--信贷圈app,以及面向小微企业服务的好贷VIP贷款服务体系。


  2、贷款产品

  a、消费贷款

  消费贷款也叫消费者贷款,主要指的是用于留学贷款、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方面的个人贷款,从种类上看,消费贷款包括住宅抵押贷款、非住房贷款和信用卡贷款。具有消费用途广泛、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较长等特点。

  b、企业贷款

  企业贷款是指企业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利率和期限的一种借款方式。企业的贷款主要是用来进行固定资产购建、技术改造等大额长期投资。目前企业贷款可分为: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信用贷款、担保贷款、股票质押贷款、外汇质押贷款、单位定期存单质押贷款、黄金质押贷款、银团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买方或协议付息票据贴现、有追索权国内保理、出口退税账户托管贷款。

  c、购车贷款

  购车贷款是银行为缺资金的购车人发放的信用购车贷款,申请该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例如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等。

  d、购房贷款

  购房贷款是银行为缺资金的购房人发放的信用购房贷款,申请该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例如持有贷款人有已经签署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最好能提供收入证明最好。

  企业用户对于互联网贷款主要考虑,贷款机构的专业性,和提供的银行利率的比较优势,好贷网汇聚的各大银行及信贷机构贷款信息推荐具有优势。

  从好贷网的平台背景以及产品介绍来看,在好贷网贷款还是比较可靠的。


  好贷网贷款上征信吗

  贷款公司借款上不上征信,取决于小贷公司是否对接了央行征信的接口。根据数据显示,全国对接央行征信接口的贷款公司不足100家。也就是说,在大多数贷款公司申办贷款借钱,借款人的贷款记录是不会记入个人信用报告之中。

  但是小额贷款公司之间会有一套共享的信用“黑名单”,如果你总是贷款逾期不还,不光在这家小贷公司借不到钱,其它的小贷公司也会将你拒之门外。

  小编在这里奉劝大家,千万不要拿自己的征信开玩笑,不管在哪里申请的贷款,不管贷款是否要上征信记录,既然申请了贷款,就要记住按时还款,当确实出现了还款困难的情况,最好及时与贷款公司进行沟通处理,千万不要逾期不还款,这样除了影响你的信用,你还会面临高额的罚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