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人人贷

人人贷

      

  人人贷可靠吗

  1、平台介绍

  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作为中国最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之一,人人贷平台(renrendai.com)致力为高成长人群提供专业的线上信贷及投资撮合服务。人人贷平台多年来坚持专业、严谨、自律、合规的发展理念,凭借自身的技术、风控实力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仅始终坚持小额分散,并于2016年2月完成银行资金存管,是最早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人人贷已经成为行业领军者,连续入围中国互联网百强排行榜,并荣获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评定的“AAA级信用企业”。 2014年,人人友信获得1.3亿美元A轮融资,打破当年全球同行业单笔融资纪录。


  2、银行存管

  人人贷上线民生银行资金存管系统,通过存管系统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隔离管理,为用户资金建立一道保护屏障。用户所有资金由民生银行全程监管,资金流转清晰、合法、可查。

  3、风控措施

  人人贷三重审核层层把关,筛选优质借款人;多重渠道体系审核、自创个人信用风险分析系统、标准化审核作业流程及经验丰富的借款审核团队;还有专业的贷后管理团队及催收流程,项目标的全部被打散到不同投资者,有效分散了风险。

  人人贷建立的贷前、贷中、贷后的环环相扣的风控体系,正是成为人人贷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人人贷三重审核层层把关,筛选优质借款人;多重渠道体系审核、自创个人信用风险分析系统、标准化审核作业流程及经验丰富的借款审核团队;还有专业的贷后管理团队及催收流程。

  4、保证金保障

  保证金账户保障,用于担保该等平台合作机构对受保障借款人的管理、逾期垫付 (如有)义务的履行。当受保障借款的理财人投资的某笔受保障借款出现严重逾期时(即逾期超过30天),人人贷将根据“保证金账户资金使用规则”,直接使用账户内的保证金向受保障借款的投资人偿付此笔借款的剩余未偿投资本金或剩余未偿投资本金和逾期当期利息。


  人人贷审核要多久

  人人贷审核时间是根据借款人的个人情况不同而决定的。

  人人贷的贷前审核很严格,在客户提出借款申请后,人人贷会对客户的基本资料进行分析。通过网络、电话及其他可以掌握的有效渠道进行详实、仔细的调查。避免不良客户的欺诈风险。

  在资料信息核实完成后,根据个人信用风险分析系统进行评估,由经验丰富的借款审核人员进行双重审核确认后最终决定批核结果。

  人人贷已经建立了一套包括4大类、15项信用认证的个人信用审核体系,这其中,既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工作信息这样的基本信息,还包括身份证、工作认、收入证明和央行信用报告等必要信用认证。

  另外,还要求有能力的借款人提供房产证、购车证明、居住证明等一系列额外的信用认证。如果需要,还会对个人借款人进行实地考察,并给出相应的信用认证。

  除此之外,人人贷还建立了信用跟踪记录,对按时还款的借款人给予信用加分,对逾期用户则根据逾期情况扣除相应的信用分数。根据这些信用数据和资料,人人贷会给予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目前人人贷根据不同信用情况设立了从低到高H R、E、D、C、B、A、A A七个信用级别),以便出借人进行判断。

  要想加快人人贷审核速度,就要做好上述几方面的工作。


  人人贷官网优选计划

  1、计划介绍

  优选计划是人人贷为您提供的本息自动循环出借,且一年锁定期到期后可享受两年自由期的投标工具,并由系统为您实现分散投标,更好的满足您风险分散的投资需求。该计划所对应的借款均100%适用于人人贷用户利益保障机制。自由期内,用户可随时免费申请退出,退出金额灵活可选,平台将在退出申请后第7日受理;锁定期内,用户可申请提前一次性退出,但平台将收取本金的2%作为提前退出费用。平台受理用户退出申请后,将通过债权转让的形式帮助用户实现资金退出,但平台不保证退出时效。预期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出借人需自行承担资金出借的风险与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投资期限

  优选计划目前加入后12个月转入自由期,最长可持有36个月,自由期届满后自动退出。

  3、收益说明

  预期年化利率8.8+0.2%,投资产生收益将计入下一年度收益计算基数,预期收益金额逐年递增。

  优选计划按日计算收益,申请退出资金中本金部分,收益将计算至实际退出日。未申请退出的资金将继续投资计息。

  4、退出方式

  a、12个月内,可操作提前退出,提前退出费用为加入本金的2.0%。

  b、转入自由期后,可随时申请退出,不收取退出费用。平台将在申请后第7日受理。 并通过债权转让自动完成退出,您所持债权转让完成的具体时间,视债权转让市场交易情况而定。

  5、投资金额

  加入金额1,000元起,并以1,000元整数倍递增。每期优选计划个人加入上限为10,000,000元。

  人人贷官网

  人人贷官网:https://www.renrendai.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