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爱钱进贷款

爱钱进贷款

      

  爱钱进贷款怎么样

  1、贷款优势

  爱钱进借款人可以申请最高借款额度6万元,并且借款人借款申请可以全程在线申请,并且借款人可以提前还款。每月费用最低可至1%。

  2、审核时间

  对于借款人的借款申请基本上是24小时审核完,但是也存在着一两天才审核通过的情况。基本上爱钱进借啊在打完回访电话之后,不久就能知道审核结果。

  3、放款速度

  借款人在成功申请贷款后,最快是能当天放款的,但是不同的收款银行到账的时间不一样。

  4、资金安全

  爱钱进平台的所有出借人经过平台身份认证后,在平台的投资行为均适用于“本息保障计划”。当出借人投资的借款项目出现逾期时,普惠金融根据“风险准备金账户使用规则”通过“风险准备金”立即向出借人垫付此笔借款的当期逾期本金和利息。

  爱钱进贷款app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IQianJin (Beij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系凡普金科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凡普金科”)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

  爱钱进贷款app官网:http://www.iqianjin.com


  爱钱进贷款申请条件

  钱进贷app中不止可以投资,同时还为大家提供最便捷的借款方式,可以是信用贷款,也可以是抵押借款。

  首先需要登录你的账号进入,借款前提是你需要开启一个托管账户,然后点击个人中心按钮,如上图所示,然后点击我的借款。然后就需要发布借款的申请。

  借款人发布借款申请后,须通过必要信用认证、钱进贷线下审核,此后借款人会得到相应的信用等级和信用额度。 此时借款人的借款申请可被理财人投标,即开始筹集借款。当借款申请满标后, 您的借款申请得到放款批准时即为借款成功,您所筹集的资金将划入您的优信贷账户中。

  爱钱进app贷款申请流程:

  1、打开爱钱进

  2、登陆爱钱进·借啊

  3、点击极速借贷

  4、点击立即申请

  爱钱进贷款怎么还

  1、需要先登录个人账号,会出现充值界面。

  2、使用银行卡进行充值,在还款日系统将会统一进行自动还款操作。

  借款人需要注意的是,爱钱进借啊目前不支持银行卡自动还款,所以借款人一定要记得将还款额度充值到爱钱进借啊账户中,可以提前充值。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逾期产生罚息。爱钱进借啊支持提前还款,提前还款需要一定的服务费,服务费为借款人剩余本金*3%。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