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宁波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宁波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宁波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宁波第一套房利率最低为8.5折,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浙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邮储银行目前正在实施。其中,除邮储银行实行首套房首付最低30%之外,其它8家银行都实行首套房首付最低20%的政策。

  宁波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除此之外,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的首套房首付均为20%,首套利率均实行最低9折的优惠。包商银行首套首付最低3成,首套利率则实行基准利率。二套房方面,上述13家银行之中,除邮储银行和包商银行的首付最低为4成外,其余11家银行均为3成。宁波二套房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