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首套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河北首套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随着楼市的火爆,很多在河北工作的人也打算买房,那么,河北首套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目前河北多数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实行9折优惠,即4.41%。

  央行房贷新政: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河北已经落实新政,河北大多数银行首套房首付最低20%。

  比如河北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都是实行首套房贷款利率9折优惠,即4.41%,首付2成起;中信银行实行首套房贷款利率9折优惠,即4.41%,首付2.5成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