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助学贷款利息高吗,助学贷款利息是多少

助学贷款利息高吗,助学贷款利息是多少

      

家庭贫寒的同学在争取到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时,大多在助学贷款的助力下完成学业,那么他们更关系的就是助学贷款利息高吗?助学贷款需要偿还利息吗?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下。

 

助学贷款利息高吗

贷款利率的高低决定将来还款需要的利息,中国人民银行每年会公布贷款基准利率,各地银行根据自身条件进行调整,但对于机构性的贷款公司不受约束,所以贷款时利率的高低是一定要重视的,不然很可能被卷入高利贷的苦恼。

 

助学贷款利息高吗,助学贷款需要偿还利息吗?

学生在校期间的利息由国家财政全额贴息,毕业当年即可还款。如果毕业当年没有能力还款,毕业后两年内可以只还利息,不还本金,毕业后按基准利率逐年计息,由学生和家长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另外,值得欣喜的是,自去年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最高限额由每人每学年不超过6000元(含)上调至8000元。满足资质的贫困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第一时间申请办理,通常自当年9月20日截止。

 

以上就是对助学贷款利息高吗,助学贷款需要偿还利息吗?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利率?大学生免利息助学贷款?助学贷款银行还款利率?想知道关于跟多的助学贷款知识,欢迎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