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去银行贷款怎么申请_个人去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个人去银行贷款怎么申请_个人去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其实申请贷款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有一定的经济收入,信用不差的话,一般都是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的。那么个人向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小编跟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个人向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借款人为中国大陆居民且符合银行的申请贷款年龄;

  2.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借款人有固定的收入来源以及稳定的收入;

  4.借款人的征信良好,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5.借款人具有良好的还款意愿和能力;

  6.符合银行的其他贷款条件。

  二、个人可以向银行贷款买房吗?

  1.购房者可以自己选择贷款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也规定,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法律虽然没有直接赋予开发商指定贷款银行的权利,但法律同时也规定,合同约定优于法定。

  2.如果购房合同中约定了开发商有指定贷款银行的权利或直接指定了贷款银行,那么这个约定就赋予了开发商指定的权利,而消费者要遵守该条款;如果合同中没有这样的约定,开发商只是口头建议去指定的银行办理,消费者完全可以拒绝。

  3.法律专家认为,房屋买卖合同关系中一个出售房屋,一个支付房款,双方的权利义务就是按期如约交房和付款,法律没有赋予开发商指定贷款银行的权利,所以从合法与否的角度来说,开发商指定贷款银行、拒绝公积金贷款的行为肯定不合法。

  三、个人去银行贷款手续?

  1.如果你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申请贷款的方法有2种:一是利用你亲人朋友的名义贷款;或者用你的房产做抵押贷款获取贷款;

  2.如果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的话,那么你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一般这种贷款申请要求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每月工资打卡(或者你的银行账户每月有存款存入)即可,可以贷到你的月收入的5-10倍,如果是公务员性质的工作可以贷更多。

  3.不同的申请人和贷款类型所需提供的贷款申请资料是不一样的。

  常见的个人资料如:身份证明、工作证明、居住证明等;企业申请资料如:营业执照、财务报表、贷款卡等;抵押贷款如房产、汽车等财力证明;信用贷款如收入证明、银行卡对帐单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