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平安银行公积金贷款条件

平安银行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平安银行公积金贷款条件

      

  平安银行推出了一款名为“公积金贷款”的信贷产品,这里的公积金贷款与传统的公积金贷款不同,传统的公积金贷款主要是针对房产贷款的,而这却是一款信用贷款,即只要您拥有住房公积金,就有了申请贷款的资格,那么,平安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办理?卡宝宝为你详细介绍。


  申请平安银行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一)申请者必须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2)申请者需要在现在的工作单位连续工作满1年;


  (3)个人公积金月缴存基数超过400元,连续缴存期限在1年以上;


  (4)平安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申请者在满足以上条件之后,即可向平安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此款产品的贷款金额在3万元至50万元之间,具体贷款金额需要根据借款人的月缴存基数、职业性质和个人资产等资质综合评定。一般来说,像政府公务员、国企中高管等职业稳定、公积金缴纳基数高的人群获得的贷款金额也越高。


  平安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我们所了解到的是,平安银行良好的信用是必须的,与此同时,需要在现单位工作满一年并且个人月缴入基数超过400元,缴存期限在一年以上,才算是迈过了申请的门坎,步入审批的环节。如果就看可贷的金额额度,这款产品的批复金额在3万-50万元之间,具体需要根据借款人的月缴存基数、职业性质和个人资产等资质综合评定。一般来说,像国企中高管等职业稳定、政府公务员、公积金缴纳基数高的人群获得的贷款金额也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