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短期贷款是什么?

银行短期贷款是什么?

      

  不少想申请贷款的人并不了解银行短期贷款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银行短期贷款是什么?


  银行短期贷款是什么?

  短期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下,含一年),按贷款合同签订日的相应档次的法定贷款利率计息。贷款合同期内,遇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短期贷款按季结息的,每季度末月的二十日为结息日;按月结息的,每月的二十日为结息日。具体结息方式由借贷双方协商确定。对贷款期内不能按期支付的利息按贷款合同利率按季或按月计收复利,贷款逾期后改按罚息利率计收复利。最后一笔贷款清偿时,利随本清。

  而银行短期贷款的期限为3个月至1年的贷款,其中不包含3个月,但是包含1年,这种贷款产品主要用于企业成产、经营中的流动资金需求。现在我国的大部分银行都办理这个业务,银行短期贷款同时也可以用房子作为抵押物,贷款的利率一般在6%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