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申请个人贷款?申请个人贷款你要了解这些?

如何申请个人贷款?申请个人贷款你要了解这些?

      

  如何申请个人贷款?申请个人贷款你要了解这些?我们在申请个人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对这个有一定的了解,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这样既不影响自己的生活,又可以放心的申请贷款。一个完美的贷款计划对自己是非常有好处的,省时又省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些个人贷款需要掌握的知识。

  一、等额本息还款法

  指借款人按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还款方法。

  二、等额本金还款法

  指借款人每月等额偿还固定金额的本金,贷款利息随本金逐月递减的还款方法。

  三、一次性还本付息法

  指借款到期日一次性偿还所有贷款利息和本金的还款方法。对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的适用一次性还本付息法。

  四、滞后等额本金还款法

  指贷款发放后,客户方与银行方按照还款协议,在滞后还本期间只还息不还本,超过滞后还本期间再按等额本金法来还款。

  五、滞后等额本息还款法

  指贷款发放后,客户方与银行方按照还款协议,在滞后还本期间只还息不还本,超过滞后还本期间再按等额本息法来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