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银行有无抵押贷款?怎样才可以申请?

哪些银行有无抵押贷款?怎样才可以申请?

      

  哪些银行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我们知道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 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所以很多贷款都会选择无抵押贷款。

   实际上,现在很多银行都有涉足无抵押贷款业务,类型主要集中在城商行、外资银行等中小银行。诸如像渣打银行、花 旗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等便都是典型。别看这么多银行全都开办无抵押贷款,但产品主要走差异化路线。在各自为战的市场环境下,其 申请门槛的不同,收取的贷款费用也不尽相同,各有千秋。

  譬如,宁波银行锁定的便是中高端人群,向高收入的优质职业者精准发力。但与高门槛对应的便是低利息,年利率以7.5%左右为主打。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花旗银行虽对职业没有硬性要求,收入门槛也颇低,在4000元位置,但年利率却在15%左右,差距甚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