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无抵押只要身份证骗局

贷款无抵押只要身份证骗局

      

  贷款无抵押只要身份证,相信有很多看到过这样的广告语,据了解,凡是那些几乎不详细问询资质,直接承诺凭身份证贷款的信息,基本上都可以判定属于欺诈信息,是一个骗局。详细内容请看下文分析!

  所谓的“无抵押贷款”又被称作信用贷款,即借款人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物,只需要身份证明、收入证明、资信证明等材料,就可以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实践中,也并非所有的无抵押贷款都是诈骗,但是从我国目前的情况来看,还只有很少数的银行开通了无抵押贷款业务,而且真正的无抵押贷款申请并不容易。
  那么到底应该如何识破贷款骗局,防止被骗呢?借款人应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流程越简单,越会是骗局。无论是银行,还是正规小额贷款公司,对发放无抵押贷款一定有着严格的要求和办理流程,而且贷款需要什么证件呢?一般都会要求提供单位证明、工资卡的银行流水单、权威机构开具的征信证明,以及个人所得税缴纳凭证等,而且在发放贷款之前都需要面对面的签订贷款合同。
  也就是说,凡是那些几乎不详细问询资质,直接承诺凭身份证贷款的信息,基本上都可以肯定属于欺诈信息。而如果对方拒绝进行面对面的沟通签约,或者选择在正规金融机构办公地点之外的偏僻场所进行接洽的,都肯定不是正规做法,所以面对身份证贷款,一定要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汇款支付费用100%是贷款诈骗。在向正规金融机构申请办理无抵押贷款的过程中,即使确实需要支付一定的前期费用,也不会要求借款人通过汇款的方式来完成,一定是当面收取并出具正规收据。也就是说,如果对方要求支付贷款费用,无论以任何名目,都坚持要求以汇款方式打入其账号的,100%是诈骗。
  银行卡切勿交给陌生人。不要将自己的银行卡擅自提供给他人,更不能轻易地将密码告诉任何人。目前,很多银行卡还是磁条卡,对于犯罪分子来说复制这样一张卡的成本很低,且复制成功率可以达到100%。
  公司名头大要当心。一般情况下,凡是公司名头比较大的,动辄叫作“诚信集团”、“ 贷款集团”等机构,可信度反而较低,工商部门一般不会核准这样的公司名称注册。为了防止上当受骗,最好能够保留对方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并到相关部门对其相关情况进行查询核实。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贷款无抵押只要身份证的相关内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相信你看了上文之后,对贷款无抵押只要身份证骗局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