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消费者在考虑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时可以选择农业银行随薪贷。个人薪资保障贷款(简称“随薪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资信良好的个人优质客户发放的、以个人稳定的薪资收入作为还款保障的、用于满足消费需求的人民币贷款。贷款都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那么,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
  3、借款人及配偶符合我行规定的信用记录条件。
  4、信用评分在490分(含)以上。
  5、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6、申请的个人信用用途合理、明确。
  7、在农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的全部内容介绍,有这方面贷款疑问的朋友就看看,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