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经营性贷款要怎样申请?

个人经营性贷款要怎样申请?

      

  个人经营性贷款是指微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通过担保向银行申请用于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能帮助客户解决流动资金周转不灵、缺少资金购置经营设备等问题。有专家指出,随着房贷的逐渐冷落,银行很有可能在未来把个人经营性贷款作为营销重点,像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都推出了自己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这对许多常常为资金发愁的中小企业主来说,非常振奋人心。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什么是个人经营性贷款。

  一、工行个人经营性贷款是什么?

  个人经营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向客户发放的用于客户合法经营活动所需资金周转的人民币担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1000万,最低为5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


  二、工行个人经营性贷款怎么样?
  1. 贷款额度高: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
  2. 贷款期限长:最长可达5年;
  3. 担保方式多:可采用抵押、质押、保证担保等多种方式;

  4. 具备循环贷款功能:一次申请,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方便快捷,并可通过商户POS和网上银行等渠道实现贷款的自助发放。


  三、工行个人经营性贷款申请条件: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0周岁(不含)之间。外国人以及港、澳、台居民为借款人的,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和职业。
  2. 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3. 借款人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能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或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 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 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借款人及其经营实体在工行及其他已查知的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6. 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贷款担保;
  7. 借款人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8. 工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