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享贷还信用卡有什么后果?

兴享贷还信用卡有什么后果?

      

  “用卡一时爽,还款火葬场。”想必不少人都有刷爆信用卡的经历,那么当我们还不清信用卡时,我们可以选择用兴业银行兴享贷还款吗?一起来看看相关问题解析吧。


  1、兴享贷可以还信用卡吗?

  据了解,兴享贷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专属大额现金分期业务,最高有30万元的额度,申请通过后银行会把钱转持卡人申请时提供的银行卡里,等钱到账后,持卡人就可以使用了。

  所以,从操作上来看,是可以还信用卡的,直接通过收款卡账户转账还款到信用卡账户里,不想出手续费的话,最好是用手机银行转账还信用卡;或者是把钱取出来,通过ATM机、柜台把现金存到/转账到信用卡里,可能会涉及到手续费。


  2、兴享贷还信用卡有什么后果?

  办理兴业兴享贷后,兴业银行据说会在3个月左右让持卡人提供兴享贷的消费凭证。大家都知道,现在监管严禁信用卡等资金流入房地产领域,会要求银行核实信用卡资金用途。

  而兴享贷只能用于个人消费用途,不能用于证券、期货、股本权益性投资等国家法律和金融法规明令禁止的项目。不过,兴享贷还信用卡,严格意义上来看并不算是个人消费,所以要是持卡人向银行提供还款凭证,可能不会得到认可。

  如此兴业银行可能会提前终止借贷兴享贷借款合同,持卡人就需要一次性把剩余未偿还的兴享贷本金,以及违约金全部还上,没钱还款,就会逾期,逾期的后果像什么影响信用,产生罚息之类的,不说大家也应该知道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