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申请小额保证贷款

如何申请小额保证贷款

      

  说到小额保证贷款,大家都非常熟悉,但是,如何申请小额保证贷款?申请小额保证贷款又需提交哪些材料你知道吗?下面小编给您一一介绍。

  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服务对象:
  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一般指大龄、身有残疾、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以及因失去土地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的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刑释解教人员都属于小额担保贷款的服务对象。


  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已婚者需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和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离婚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离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首页及申请人(夫妻双方)所在页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就业失业登记证》、《大学生毕业证书》、《军队退役人员复员证》、《自谋职业协议书》、《残疾证》、《低保证》中之一的原件及复印件;
  4、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对于从事种植、养殖业无营业执照者,需村委会提供场地使用证明及创业证实材料;对于合伙经营者需提供合伙经营《营业执照》及合伙经营《协议书》;
  5、经营场地所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自有房屋提供产权证明,租赁场地提供场地租赁协议;
  6、《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7、《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书》(内容包括A个人情况B贷款用途C还款计划);
  8、创业计划书;
  9、城乡妇女创业需持妇联组织出具的推荐意见。
  (凡取得营业执照的创业者(包括种养殖业),在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时不再要求提供《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创业者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自愿参加创业培训。)

  从上文,我们知道了可以申请小额保证贷款的具体服务对象和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所需的材料,这对于以后申请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非常方便,也不怕不知道要准备什么资料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