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担保贷款有什么申请条件

小额担保贷款有什么申请条件

      

  小额担保贷款一般是解决待就业人员因想创业经营而资金不足的问题的,但是小额担保贷款的申请条件是简单还是严苛呢,我们也不得而知,下面,我们通过本文解答这个问题。

  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本《细则》第4项规定中的小额担保贷款对象。
  2、经工商部门登记,其工商登记人应与申请贷款人相符。
  3、有税务机关登记证。
  4、有固定的经营场地和一定的自有资金,属租赁或承包经营的,需不短于贷款期限的租赁或承包合同书。
  5、经营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政策、法规、法律,属特种行业的需相关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或资质等级证),其从事的经营项目与登记范围相符。
  6、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具有还贷能力和反担保能力。
  6、小额担保贷款的用途。小额担保贷款只能用作个人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经营,以及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的开办经费或流动资金,不得挪作他用。
  7、个人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向本人居住地的社区提出申请,经社区同意推荐,填报《**市小额担保贷款(个人)申请表》,并按要求相关资料和,报镇(区)劳动保障机构初审。
  8、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和合伙经营企业,可直接到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申请,填写《**市小额担保贷款(单位)申请表》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文件资料和,由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审查。
  9、贷款资格审查及推荐。

  综上,我们发现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只要具备以上条件,按程序走,一般是会通过的,大家也无须过分担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