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银行贷款额度有多高

大学生银行贷款额度有多高

      

  大学生银行贷款额度有多高? 大学生是社会中相对特殊的一群人,可能在还款能力方面较弱,不过银行还是为这些人大开方便之门,专门针对大学生群体推出两种贷款,即:大学生助学贷款和大学生创业贷款,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大学生银行贷款额度有多高?


  在校大学生大学生助学贷款额度于今年秋季进行了上调,本科生、专科生贷款额度每人每次不得高于8000元,而研究生助学贷款每人每次最高可贷12000元。这类大学生银行贷款产品在校期间不需要支付利息。


  毕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贷款属于小额贷款,最高可贷10万,具体贷款额度要根据申请人资质和地区政策决定。另外,这类大学生银行贷款产品能享受到贴息政策,主要针对人群为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


  上面所讲的就是大学生银行贷款可贷的额度,若您是大学生,可根据自身的情况确定贷款方式及贷款额度,银行有相应的大学生贷款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