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如何申请创业无息贷款

大学生如何申请创业无息贷款

      

  大学生如何申请创业无息贷款? 大学生毕业后该如何选择自己就业去向一直是个问题,而今,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却跳过这个这个门栏直接走向创业的道路。针对这类选择的学生,国家特此设定了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目的是为了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而设立的一种贷款方式。下面我们看看大学生如何申请创业无息贷款吧!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只需要以下条件并且提供一下材料证明即可:

  1、身份证明;

  2、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成绩单。

  3、已毕业学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4、常用存折或银行卡过去6个月对账清单。

  5、其他资信证明:奖学金证明、班干部证明、社团活动证明,各种荣誉证明/回报社会证书如献血、义务支教等。

  6、查看该学生是否有什么不良前科。

  7、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

  8、毕业后6个月以上未就业,并在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办理了失业登记。

  上面就是大学生申请创业无息贷款的相关内容介绍,国家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的创业贷款是政府贴息的小额贷款,期限大致就为1~2年,2年之后不再享受财政贴息。创业贷款金额要求一般,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购置(安装或修理)小型设备(机具)以及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个人创业贷款执行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期限贷款利率,可在规定的幅度范围内上下浮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