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无抵押借款是怎样的

银行无抵押借款是怎样的

      

  银行无抵押借款是怎样的?据了解!基本每个银行都有无抵押无担保的借贷款业务,只是方式不一样,需要的资料不一样,利息不一样。无抵押借款其实就是个人无抵押借款!一般情况下个人无抵押借款银行都是提供的,你的资质满足个人无抵押借款的要求就是可以进行申请办理贷款的!关于银行无抵押借款的详细内容,请看下文介绍。

  1、贷款对象
  商业银行对个人无抵押借款的借款人一般有严格的规定。申请个人无抵押借款,首先需要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①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②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③在贷款银行开立有个人结算账户(同意借款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扣收贷款本息)。
  ④各行另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贷款利率
  个人无抵押借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浮动幅度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展期前的利息按照原合同约定的利率计付。展期后的利息,累计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6个月贷款利率计息。超过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1年期贷款利率计息。
  3、贷款期限
  个人无抵押借款期限一般为1年(含1年),、最长不超过3年。银行通常每年要进行个人信用评级,根据信用评级确定个人无抵押借款的展期。4、还款方式
  个人无抵押借款期限在1年(含1年)以内的采取按月付息,按月、按季或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超过1年的,采取按月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5、贷款额度
  银行依据借款人资信等级、特定准人条件,确定不同贷款额度。并按授权权限和不同额度,报经上级机关审批。对于具体额度的规定,各行差别较大。贷款主要是根据你实际贷款的用途来决定你的贷款方式!你可以在线提交一份贷款申请,在2到3个工作日之内(周末节假日除外),你可以查看你的贷款进度的!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银行无抵押借款的相关详细内容介绍,想要申请银行无抵押借款的朋友注意了,仔细阅读上文,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