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是怎样的

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是怎样的

      

  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是怎样的?,据知情人介绍,民生银行在小微企业贷款方面的投入比较大,其主要针对小微企业的贷款产品有微型贷款和流水贷两种。关于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更多更加详细的内容,请看下文介绍。

  民生银行微型贷款是指民生银行向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以满足借款人经营资金周转的需求。流水贷是指向符合条件的、合作长期稳定并有较大资金结算量或较多金融资产的商户,最高可以授信150万元,并且可以一次申请循环重复使用。
  无论是微型贷款还是流水贷,都是纯信用类贷款,要求申请人必须是信用记录良好。虽然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但是要求申请人必须有贷款地的房产作为自身的财产证明。借款人需要有3-4年的从业经验,企业经营年限2年以上。
  在办理流程及申请材料方面,两种贷款相差不大,借款人首先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进行贷款调查和资料收集,然后进行贷款上报及审批,贷款审批下来之后银行会和借款人签署业务合同、办理贷款手续,之后借款人便会收到民生银行发放的贷款。
  在申请贷款的必备材料方面,借款人需要准备有效身份证明、家庭资产证明、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个人或企业银行结算记录,经营及合作年限证明以及贷款用途证明或说明。申请流水贷的借款人还需要提供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和贷款卡。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的详细内容,有这方面贷款需求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