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短期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个人短期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个人短期无抵押借款申请条件有哪些?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是贷款人为解决借款人临时性的消费需要而发放的期限在1年以内、金额在2万元以下、毋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那么,个人短期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贷款人是指商业银行及其他开办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的金融机构。借款人是指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申请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的借款人还需具备以下列条件:
  1、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月工资性收入需在1000元以上),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贷款人认可的并与贷款人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事业单位且需由贷款人代发工资。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在银行开立活期储蓄帐户或信用卡。
  5、与贷款人签定同意从其牡丹信用卡或活期储蓄帐户中扣收贷款的协议。
  6、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上面就是小编关于个人短期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的相关内容介绍,有这方面贷款需求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