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抵押贷款PK无抵押贷款哪个更好?

抵押贷款PK无抵押贷款哪个更好?

      

  当我们去银行办理贷款时,往往银行工作人员会问我们要办抵押贷款了还是无抵押贷款呢?那么,是抵押贷款好呢还是无抵押贷款好呢?

  小编建议不要一味的去想哪种贷款要好,而是要看下自己适合哪种贷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只要搞清楚自己适合哪种贷款了办起款来就相当的容易啦。



  1、需要的资金额度是多少?

  如果是你需要的资金多,那就办理抵押贷款要好些。因为抵押贷款的额度要比普通的信用贷款的额度要高。如果你是想要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比较低的话,那么你就选择抵押贷款吧,抵押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比信用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低一些。



  2、需要贷款资金的程度

  如果你急需要资金的话,想要选择贷款方便快捷的话,那你就选择无抵押贷款要好些。无抵押贷款相对来说审批需要的时间会比抵押贷款短很多。同时,如果是你有稳定的工作并且收入也稳定,但没有房产或汽车作为可抵押的时,那么这个时候,选择无抵押贷款是最好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