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消费贷款如何提供用途证明?

消费贷款如何提供用途证明?

      

  既然是消费贷款,那么就是用来消费的,具体的消费也分很多种,到银行申请消费贷款,有“专款专用”要求,需要针对特定用途提供证明,也就是提供相关消费凭证。那么消费贷款都有哪些用途,每种用途需要提供的消费凭证又是什么呢?


  1、买车

  如果借款人申请个人消费贷款买车,那么就需要提供经销商出具的相关证明。


  2、装修

  如果贷款装修,则需装修公司提供的装修工程预算单。


  3、购买设备

  如果贷款购买设备,则需提供设备报价单或设备订购单。


  4、进货

  如果贷款用于进货,则需提供订货凭证。


  5、旅游

  如果是旅游,则需向银行提供相关合同。


  6、购买耐用品

  如果是购买耐用品,则需提供相关发票。

  所以,借款人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供符合银行要求的贷款用途证明。


  如果是申请消费贷款,先明确自己是用来做何种消费的,然后提供相关用途证明,也就是这方面的消费凭证了,这样向银行申请起来就更容易通过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