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如何办理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如何办理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如何办理?说到小微贷款,现在的申请途径很多,但是对于众多的工薪阶层来说,小额贷款主要来自两个途径,银行和小额贷款公司,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邮政银行进行小额贷款如何办理吧。

  在银行贷款的众多优点当中,当属利率低这个优势最具有诱惑,因此很多人仍然会是将银行作为自己申请贷款的首选。
  或许在前几年,银行还将贷款业务的重点放在企业贷款上,而现在小额贷款实际上已经成为了银行贷款业务当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无论是哪一家商业银行,我都有一种或者多种小额贷款产品,很多银行甚至将个人的小额贷款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作为一向将个人业务作为银行发展重点的邮政来说,小额贷款自然是少不了的,不过由于邮政银行在小额贷款推广上面并没有投入过大的精力,所以很多人对于邮政的小额贷款并不了解。
  相比较于其他商业银行,邮政银行因为网点覆盖面广,具有非常庞大的消费群体,所以如何申请邮政银行的小额贷款也成为了众多乡镇居民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想要申请邮政银行的小额贷款需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首先,年龄限制。申请人的年龄必须在18-60周岁之间,这个是大部分贷款产品限定的年龄区间!
  其次,户口限制。为了限制流动户口申请贷款,邮政银行小额贷款产品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贷款申请地的户口,或者在本地居住满一年以上,办理了暂住证。
  再者,工作证明。工作是衡量一个人状况的最好标准,稳定的工作总是能够给予申请人申请贷款提高成功率,另外,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教师、医生等职业比普通的工薪阶层更容易获得贷款。
  还有,收入状况。收入状况是用来衡量一个人是否具备还款能力以及还款能力的强弱,稳定而又高收入群体很容获得银行的亲睐。只要收入稳定了,银行就能够降低足够大的贷款风险。
  最后,信用状况。对于申请人的信用情况,银行总是显得小心翼翼。如果有不良信用记录,银行会加大审核力度,也自然降低了贷款的申请成功率。不仅如此,对于那些没有过办理贷款以及信用卡经历的群体,因为没有任何信用记录可以参考,很多也会被银行举止门外。
  以上就是邮政银行小额贷款的基本申请条件,不过在不同的地区会有细微的差别,银行会根据不同的地区情况以及申请人状态而增加其他额外条件,具体细致的规则需要到当地的邮政银行询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