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

兴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

      

  兴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当下,全款买房的压力是比较大的,所以,很多朋友会选择申请住房按揭贷款,那么,办理兴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的条件有哪些呢?


  一、兴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的条件:

  1、借款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期限之和小于70。

  3、借款人已经支付了房屋的首付款。

  4、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有还本付息的能力。

  5、有兴业银行认可的担保物做担保。

  6、在兴业银行开立了个人结算账户并根据要求办理了相关业务。

  7、另外的条件。


  二、兴业银行房贷概述

  兴业银行房贷是兴业银行贷款业务中的一类,兴业银行房贷产品主要包括:个人一手住房贷款、个人一手商用房贷款和个人二手住房(商用房)贷款等三种。

  个人一手住房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初次交易的商品住房,并以所购房产向兴业银行提供抵押担保的贷款。

  个人一手商用房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初次交易的普通商用房,并以所购房产向兴业银行提供抵押担保的贷款。

  个人二手住房(商用房)贷款是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售房人已取得房屋产权证、具有完全处置权利、可在房地产市场上合法正常交易的房屋,并以借款人所购房产向兴业银行提供抵押担保的贷款。


  以上是关于兴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条件以及相关内容介绍吗,希望能帮到你,还有,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一下要提前详细咨询了解,而且有必要提前做好合理的还款计划,这样可以避免出现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