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各大银行无抵押贷款是怎样的

2019年各大银行无抵押贷款是怎样的

      

  2019年各大银行无抵押贷款是怎样的?现在除了四大行以外,不少银行其实是可以申请到无抵押贷款的,这对于我们申请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毕竟银行的利率要低一些,而且安全性更高,不过2019有哪些银行可以申请到无抵押贷款呢,我们又该如何向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2019年可以在以下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
  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的银行,一般说来,有外资银行,比如花旗银行,渣打银行,另外就是一些地方性银行,比如宁波银行
  如果想要在银行成功申请到无抵押贷款,首先你要满足银行的一些条件要求,多数银行对于优质申请人都是容易申请的,比如你是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教职员工,或是500强企业职工,另外就是你得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有稳定的银行流水,我们以以下几家银行来做详细说明
  宁波银行
  收入不仅要越过5000元门槛,且头顶“稳定职业者”头衔,诸如像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律师等人群,才是它的菜。满足了这些要求之外,更重要的是,你需在申请地当地有房产。
  平安银行
  需要凭个人信用记录、工作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来贷款。
  广发银行
  1、年龄为:25-55周岁;2、中国大陆居民且现单位工作满半年。3、有持续稳定的工作收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
  中国银行
  申请中国银行无抵押贷款“工薪贷”需要提交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贷款用途声明或证明文件等
  上面就是关于2019年各大银行无抵押贷款的内容介绍,从上不难看出,银行无抵押贷款的要求其实大多相同,只要你能提供还款能力证明,多数情况下是可以轻松获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