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怎么样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怎么样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怎么样?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会选择出国留学,就拿小编来说也曾这样想过,但是遇到最现实的问题就是没资金,因而放弃了。不过现在好了,有些优秀的同学学校本就会有奖学金,如果没有也可以进行申请留学贷款,像中国银行就有。下面就来具体看下中国银行留学贷款。

  1、中国银行留学贷款条件:
  年满18岁。提供外国学校(中学、大学不限)发出的《录取通知书》。有外国学校开出的学习期间所需学杂费的证明材料。原则上”留学贷款“提供的是所需学杂费用(包括出国路费),并不包括生活费用,贷款最高额不得超过学杂费总额的80%。
  2、抵押方式与贷款额度:
  最主要的抵押品是房产证、大额存单、有价证券等,如提供的是房产证,贷款额度不超过房产价值的70%。如果是大额存单、有价证券等,贷款额度不超过其价值的80%,多“押”多贷,但一般不超过50万元。
  3、贷款申请手续时间:
  具体操作上的困难在于房产评估、去房管局作抵押登记等方面的手续长了些。如果房产是全新的,我们以其市场成交价为标准来作抵押,手续就简便多了。即使房产是旧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一月之内整个手续也应可办妥。
  4、利率的计算:
  期限在一年以内的,按合同约定利率计算,法定利率调整与否,合同利率不变。期限在一年以上的,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贷款利率,并且随着利率的调整而调整。举例来说,按年利率6.03%计算,贷款期限假定为5年,贷款总额为30万时,每月需供款5804元。贷款总额为20万时,月供3809.4元。
  以上就是中国银行贷款留学的全部介绍。当然最后一个利率的计算只是举例,现今的不一定有那么高,具体的以银行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