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小额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个人小额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决定利息的主要因素包括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以及还款方式.


这些值越小,贷款利息就相应的更少。小额贷款的金额最高一般是30万元,贷款期限也不长,一般都是短期借贷。至于利率,各家贷款机构执行的都不一样,不过都是在央行制定的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执行的。个人小额贷款的利息是多少,看2019年最新的银行贷款利率一览表:


  2019年银行贷款利率 短期贷款 年利率%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中长期贷款 年利率%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 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